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认准销冠准没错 三款紧凑型国民SUV推荐【2】

尉迟晋臣
2019年03月21日08:4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认准销冠准没错 三款紧凑型国民SUV推荐

 

■哈弗H6

■推荐理由:蝉联销量冠军;外观动感时尚;综合实力强

H6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并将镀铬装饰条融入其中,修长的大灯与中网相连,看起来非常霸气。与此同时,19英寸的多辐轮圈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非常少见,这让H6看起来更加威猛。

 

 

H6的内饰采用非对称式弧形设计,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革材质的使用,不仅提升了车内的触感和舒适感,也让它更加豪华、更具质感。

H6有着较高的配置水平,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上坡辅助、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座椅高低调节、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9英寸中控液晶屏、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高配车型更是拥有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前后泊车雷达、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等配置。

常规状态下H6的行李厢容积为808L,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扩展至2010L,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H6搭载1.5L或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000-5600rpm,峰值扭矩285Nm/1400-30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5500rpm,峰值扭矩345Nm/2000-3200rpm。

 

传动系统方面,H6搭载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编:吴晓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