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实用性进一步升级 三款合资7座SUV推荐【2】

2019年02月22日07:4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实用性进一步升级 三款合资7座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东风日产奇骏

  7座车型厂商指导价:20.48-23.93万元

  本页实拍图片为2017款日产奇骏2.5L CVT四驱领先版 7座,2019款车型与2017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一致,在多媒体配置方面存在一些区别。2019款车型新增了车载Wi-Fi、GPS导航、9英寸中控屏和BOSE音响等配置。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奇骏采用了日产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语言,车头的整体感和立体感都很强;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奇骏的车身高度是最高的,这给奇骏的整体外观增加了几分野性。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外观部分小结:奇骏7座版车型均没有配备行李架;只有顶配版车型配备了18英寸轮圈,其余车型均配备的是17英寸轮圈,并且全系只配备卤素大灯是个遗憾。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奇骏的内饰给人的整体感觉比较温馨,中控台上的皮质包裹结合缝线装饰增加了内饰的精致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干练,多功能按键也较为丰富。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奇骏2017款舒适版以上车型和2019款舒适版车型配备了7英寸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

东风日产2019款奇骏

2019款奇骏除最低配车型和舒适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并搭载了最新的日产智联系统 ,支持导航,语音控制、车载Wi-Fi等功能,但不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除最低配的时尚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全景天窗。

  内饰、配置部分小结:奇骏的内饰设计比较平实,有着较为明显的家居风格,能带来良好的舒适感。配置方面,2019款奇骏7座版车型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功能,这一点值得肯定;但即使是顶配车型依然没有配备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功能有些遗憾。此外,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头部气囊(气帘),安全性配置不如柯迪亚克和欧蓝德全面。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日产向来有“沙发厂”之称,奇骏的座椅也不例外,非常宽大舒适。配置方面,2019款奇骏除最低配的舒适版车型外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2.5L车型标配前排座椅加热,而2017款车型只有2.5L顶配和次顶配才配有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奇骏7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都支持前后移动和背部角度调节功能。坐垫长度较长,填充物柔软,舒适性在同级别比较突出。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第三排座椅坐垫很薄,靠背长度较短,相比柯迪亚克有一定差距。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在7座模式时,奇骏的行李厢也仅能放置一些随身行李,将第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折叠后行李厢地板平整,搬运大件物品比较方便。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6000rpm,最大扭矩204Nm/44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246Nm/4000rpm。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传动方面,奇骏全系匹配了一台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奇骏的四驱版车型均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在众多城市SUV中有着良好的通过性表现。

  动力部分小结:奇骏与欧蓝德都搭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表现相当;结合CVT变速箱,都有着较为明显的平顺性取向,但在加速等动力方面的表现不如柯迪亚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