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Vision iV电动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3月亮相

2019年02月14日0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斯柯达Vision iV电动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3月亮相

  据英国媒体2月12日报道,斯柯达首款专门的零排放汽车Vision iV电动概念汽车官方预告图发布,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Vision iV概念车号称“代表品牌对未来电动汽车的展望”,相较于2017年发布的概念车Vision E更接近量产版。官方预告图显示这款“四门跨界轿跑”的设计理念与Vision E十分相似。斯柯达销售和市场主管Alain Favey曾认为Vision E“为未来电动汽车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两款概念车尽管这两款车从侧面看几乎一样,但Vision iV沿用了直瀑式格栅。此外,前者的大灯下采用全尺寸LED日行灯,后备箱门饰有红色斯柯达英文字母。新车同今年亮相的Vision X概念车一样,采用“悬浮式屏幕”。

  去年斯柯达透露,Vision iV量产版将提供标准款SUV和轿跑两种车型可选,同时Vision iV两种车型的尺寸均介于柯珞克和柯迪亚克之间,续航里程约为483公里。

  第一批Vision iV量产版将于2021年年底交付,尚不清楚轿跑何时发布。这两种车型都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平台打造。该平台适用于大众旗下所有品牌汽车。

  斯柯达Vision iV的售价预计与中档至高档配置的柯迪亚克接近,外界认为入门级Vision iV在2.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4万元)左右。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