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远程控制更方便 这些紧凑型SUV值得一看【4】

2019年02月11日09: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远程控制更方便 这些紧凑型SUV值得一看

推荐车型四:名爵HS

厂商指导价:11.98-18.98 万元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HS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名爵X-motion概念车的设计,纯型面设计语言配合“星耀力场”格栅令整车呈现出一种浑然一体的高级感。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HS的内饰营造出了很强的沉浸感,圆形出风口等元素透露着英伦气息。身体所能触碰到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皮革、搪塑等软质材料覆盖,高级感十足。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HS方向盘上有一个醒目的红色“Super Sport”按钮,按下之后即可切换为超级运动模式,此时动力总成响应会变快,液晶仪表也会改变成象征运动的红色主题。

HS

体验者身高为179cm,坐在名爵HS前排调低座椅后,头部空间达到了一拳两指,并且坐姿依然很高。

HS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在HS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与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在紧凑型SUV中很有优势。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HS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最大扭矩360Nm,这也为HS带来了7.5s的破百成绩。名爵HS也提供1.5T发动机,进一步降低了入门车型的价格门槛。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HS匹配了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了手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名爵2018款名爵HS

名爵HS搭载了最新一代斑马智行系统,在语音控制、GPS导航、远程遥控等基础上增添了腾讯音乐、考拉FM等内置App,这套系统的功能性、易用度在这个级别都无可挑剔。

HS

20T顶配车型,30T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了车联网功能,可以通过“斑马智行”App与车辆连接,远程控制车辆的许多功能。

车型小结:名爵HS自发布以来就具有相当高的人气,主打的“荷尔蒙”元素更是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高颜值、高配置、强动力这三个词或许是对名爵HS最好的概括。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