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亚洲龙之释放魅力媒体品鉴会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9年01月14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一汽丰田亚洲龙第三轮媒体品鉴会在集潮流时尚与咖啡文化于一体的北京坊星巴克旗舰店盛大开启,继此前的设计专场和TNGA专场品鉴会之后,本轮“YES!亚洲龙之释放魅力”活动将关注点聚焦于亚洲龙的“设计美学”和“功能美学”。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专业大咖解读亚洲龙的千面魅力活动现场通过车辆大片、互动座谈、实车展示三个部分,全方位阐释了亚洲龙的设计美学与功能性价值,令人更加明确地感受到亚洲龙怦然心动的美学魅力。

图片12.jpg

在互动交流部分,三位汽车领域大咖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了亚洲龙的设计亮点。中国顶级时尚摄影师、世界华人专业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张曦率先开场,他携带自己镜头底下的亚洲龙大片而来,从专业摄影师的审美角度解读了亚洲龙细节设计的品质感、精致感和艺术性。

图片13.jpg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