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通新车曝光 可DIV定制4款7座/3款电动

2018年12月26日07:2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上汽大通新车曝光 可DIV定制4款7座/3款电动

  自从向乘用车市场转型以来,上汽大通的发展一直很稳健,销量保持持续上涨态势,今年前11月累计销售整车112,926辆,同比增长16.7%。其中D90、G10等车型在各细分市场表现优异,高性价比以及创新的C2B定制模式为上汽大通带来了可观的“红利”。接下来,上汽大通将加快产品投放节奏,推出更具竞争力的车型。

  有媒体从上汽大通官方了解到,上汽大通2019年将有6款新车型推出,包括全新中型MPV——G50、G50纯电版、G50插混版、全新一代G10、全新宽体轻客SV63以及面向城市快递物流的EV31。其中有3款为新能源车型,含纯电动与插电混动版。

  近年来,伴随着内多人口家庭出行需求的增多,市场中涌现出一大批家用精品MPV车型,上至别克GL6、大众新途安L,下至比亚迪宋MAX、宝骏730。大通G50的出现为该细分市场带来更多可能性,其核心优势在于能够更加充分地满足广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G50计划将于明年2月投放市场(首发款已于今年广州车展上市)。相比在售车型G10的商务属性,新车更偏向日常家庭使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达到2800mm,超过了同级别更高定位的别克GL6和大众途安L,在内部空间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新车明年将陆续推出汽油版、BEV纯电、PHEV混动多种动力版本。

  G50是一款为中国家庭用户量身定制的中型多用途MPV,采用C2B 2.0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爱好选择颜色、配置等,全过程参与产品的“定义、设计、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低配版可以选择高端配置,高配版也可以减少不想要的配置,真正实现“定制化”。

  从新车规划中还可以发现,新能源领域是上汽大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据了解,上汽大通在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上已累计投资超20亿元,涉及纯电动、插电混动以及燃料电池三种动力源,并将应用于上汽大通全部整车平台,包括乘用车领域。上汽大通将会不断提高新能源车市场占比,争取“十三五”末达到20%以上。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