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空间表现堪忧 Model Y第三排座椅曝光

2019年12月04日08:32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有国外网友在特斯拉超充站拍摄到了目前还未交付的新车Model Y。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堪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Model Y的发布会上,特斯拉放出了一张该车的内饰图片,官方表示,该车选配第三排座椅后可以承载7位成年人。不过,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十分有限,由于遛背造型导致头部空间也不理想,并且后备厢空间也被多出来的一排座椅挤占的所剩无几。

汽车之家

  据官方透露,特斯拉Model Y最快将于2021年开始量产,采用与Model 3相同的平台,不过车身尺寸会略有增加,从而带来更富余的内部空间。该车第三排座椅需要额外支付2.78万元选装,头枕隐藏在椅背后部上方,可以通过提拉抽出。关于Model Y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胡永彬)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