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X5/第七代天籁 2018年12月上市新车盘点【3】

2018年12月19日08: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X5/第七代天籁 2018年12月上市新车盘点

  3、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12月10日,广汽菲克官方宣布,新款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使用了2.0T+9AT组合方式,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31.98万元。另外,现款自由光还推出了典尚版,售价为18.5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Jeep自由光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七孔式进气格栅,看起来依然大气。两侧的大灯由分体式设计改为常规的一体式设计,这也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迎合了当下的潮流趋势。

  车身侧面,线条优美流畅。车尾上,新车牌照框的位置有所上调,两侧的尾灯加入了黑色装饰,内部构造更加丰富,看起来不在单调,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上精致的缝线设计,看起来更有档次。中中控台上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而中控屏幕的升级,让新车的显示效果更加突出,同时增加的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展示了新车比较实用的科技效果。

  动力方面,自由光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分别109kW和114kW。新增的2.0T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了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和195kW。

  新款自由光上市,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弥补了此前在这方面的不足,让其在与竞争对手的争斗中增强了实力。而售价方面,也是颇具诱惑,相对于进口车而言,国产自由光亲民许多,让众多年轻消费者趋之若鹜,若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值得考虑的。

(责编: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