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才是颜智派新宠 奔腾T77对比长安CS55

王晨
2018年12月14日07:1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谁才是颜智派新宠 奔腾T77对比长安CS55

  在我们身边,不管是看到的还是用到的生活用品都在向“年轻化”靠拢,在这不争的事实面前车企同样如此,无论是在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智能化方面都在打“年轻牌”,极力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诉求,毕竟他们才是未来的消费主力军。而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型也是如此,在颜值、科技智能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奔腾T77or长安CS75到底谁才是你的菜呢?

  奔腾T77外观采用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整车看起来更凌厉更科幻,而CS55还是采用饱满的设计样式,相比之下T77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度与轴距T77均有明显优势,不过在宽度和高度方面相比CS55略小,不过更低的车身高度也能很好地营造出其低趴的视觉效果,也算是正中年轻消费者下怀。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