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下半年风云再起 三款豪华中型SUV推荐【3】

罗理毅
2018年12月14日07: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下半年风云再起 三款豪华中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奥迪 Q5L

  厂商指导价区间:39.28-51.7万元

  推荐理由:奥迪Q5L是MLB EVO平台的最新成员,继承了大量家族元素,像是缩小版的Q7,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奥迪Q5L外观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六边形中网与全LED大灯都很有辨识度。奥迪Q5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3-4765/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在三款车型的数据比较中,居于中间位置。

  奥迪Q5L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悬浮式的全液晶中控显示屏很是显眼,在用料方面使用了大量铝饰板、搪塑、镀铬条等材质搭配,整体氛围相比老款提升了许多。

  配置方面,奥迪Q5L的全系标准配置没有奔驰GLCL和全新BMW X3齐全。

  奥迪Q5L的座椅同样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座椅的包裹性和坐垫的柔软性表现方面,较为一般。

  车内部分储物空间展示:

  奥迪Q5L的行李厢空间底部平整,在常规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550L,与全新BMW X3数据方面一致。

  动力方面,奥迪Q5L搭载了EA888直列4缸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

  传动方面,奥迪Q5L换上了最新的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方面,新车前、后均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总结: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均为今年下半年的重磅车型,随着对车辆使用需求的增加,消费者们不再仅满足于车辆的外观设计、内饰和配置等,实用的空间表现也显得尤为重要。而奔驰在这三个豪华品牌之中,无疑是品牌认可度最高的。奔驰在研发长轴距车型上的功底有目共睹,长时间以来,接受了市场的检验和消费者的认可。奔驰GLC L轴距加长100mm后,轴距达到了2973mm,带来了更为可观的后排空间表现,虽然轴距有所加长,但是并没有影响新车整体协调的车身比例,对此,可以说奔驰GLC L仍旧是一款运动、时尚又务实的豪华中型SUV,在本次车型推荐中我们也对奔驰GLC L更加青睐。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