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占多数 细数本周重点首发/上市新车【3】

2018年11月06日08: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占多数 细数本周重点首发/上市新车

  哈弗F7

  上市时间:11月6日

  新车点评:哈弗F7是目前哈弗F系车型里定位最高端的一款车型,更加强调智能科技,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究竟年轻的消费群体能否被这些科技配置吸引过来,为哈弗F系车型买单呢?市场会给我们答案。

  外观方面,哈弗F7基于HB-02概念车打造,整体的造型相比F5要更大气。大灯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看上去非常现代。内部使用LED光源,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

  车身侧面,由于C柱的角度比较竖直,因此整辆车看上去比较敦实。此外,新车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从下部的摄像头也能看出新车将配备全景影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19英寸多辐轮圈。尾部方面,哈弗F7整体造型饱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提升了车尾质感。保险杠下方使用双边双出的造型做装饰,实际排气则隐藏在下方。

  内饰方面,哈弗F7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造型,日常操作更便捷。平底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强调了科技感。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搭载了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加热、换挡拨片、电子手刹等配置。另外,新车还将支持“i-pilot”智能领航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45kW(19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且搭载四驱系统。

  东风富康首款车型

  上市时间:11月9日

  新车点评:今年4月,神龙公司总经理苏维彬透露,“富康”将作为新能源品牌再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并将成为神龙汽车的第三品牌来填补雪铁龙标致品牌的空白市场。

  新车整体外观与风神A60 EV车型颇为相似。不过前脸换装了封闭式前格栅,除此以外大灯、雾灯、保险杠造型等细节,都与风神A60 EV相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可选装日间行驶灯、轮圈、天窗等不同配置。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与之协作的是峰值功率90kW(122Ps)电机,整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45km/h。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