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又一爆款神车到底怎么样?用三个问题来给你答案

王皓
2018年10月24日08:3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哈弗又一爆款神车到底怎么样?用三个问题来给你答案

  “盛极必衰”这个成语放在今年的SUV市场上一点都不为过,毕竟这是多年来首次出现的SUV整体销量增速放缓现象。当然,你可以认为这仅仅是一次短暂的市场调整,但嗅觉敏锐的厂商们或许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眼里这没准就是SUV市场寒冬的前兆,所以未雨绸缪总归是没错的。可是,提前做准备也分难易,那些一直兼顾轿车与SUV“两条腿”的车企想转身就比较容易,像是长城这样专攻SUV的企业就会稍显乏力。面对此景,长城的对策倒也合乎情理,与其抛弃优势去发展不擅长的领域,倒不如开足马力继续狂奔在SUV车型的发展道路上,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SUV这个大蛋糕就算缩小也依旧客观。

  可谋略或者说是规划,总是说起来比执行起来简单,但好在哈弗已经找准了方向并且迈出了第一步,而这一步就是推出更年轻、更科技、更好看的F系来吸引年轻消费者。那么,作为该车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是否能挑起在可能到来的寒冬中扛鼎之重任,就让我们用三个问题来简单了解下。

  在这个讲究颜值的年代里,哈弗F7算是一股清流了,因为它用令人惊艳的外观与内饰真正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而不是将“重时尚”停留在PPT上,所以单论颜值这一问,哈弗F7显然是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案。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