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秋游返程好伙伴 四款合资小型SUV推荐【3】

2018年10月09日08: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秋游返程好伙伴 四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劲客拥有犀利平直的车身线条和时髦的悬浮式车顶,焕发着专属于小车的青春活力。家族式V-motion前脸经过重新设计,V形镀铬饰条内部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相当动感。(配图均为1.5L CVT智联尊享版)

 

  内饰的“画风”与外观相统一,黄/黑拼接的做法和云逸如出一辙,整个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相当稀少,绝大多数功能都被集成在全系标配(2018款)的8英寸多媒体屏幕之中。

 

  体验者身高170cm,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剩余约一拳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腿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均处于主流水平。

  劲客的行李厢容积为428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大至1276L,达到同级别上等水平。

 

 

  劲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124Ps)/6300rpm,峰值扭矩147Nm/4400rpm,动力表现在四款车中最为“佛系”,工信部油耗5.6L/100k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可模拟6个挡位。

  劲客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车型小结:与前面介绍的两款车一样,劲客的外观、内饰设计也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对于年轻消费群体而言。同时,在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中,劲客的起售价和售价区间都是较有优势的,更低的门槛也是年轻人购车时的考量标准之一。

(责编:鄂智超、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