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秋游返程好伙伴 四款合资小型SUV推荐【2】

2018年10月09日08: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秋游返程好伙伴 四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从那“放飞自我”的线条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设计师在绘制C-HR草图时的雀跃。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车型,大扰流板、低姿态才是“政治正确”。后窗小?当然选择原谅它啊。(配图均为2.0L CVT旗舰版)

 

  内饰设计虽然没有外观那么犀利,但大面积皮质材料的使用还是让人觉得“值回票价”,一道金属色线条横贯整个前排区域,乘客们仿佛被车厢环抱。

 

  体验者身高180cm,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剩余约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并没有因为造型牺牲太多;腿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表现中规中矩。

  广汽并未公布C-HR的行李厢容积数据,我们可以将海外版车型377L的成绩拿来参考。

 

 

  C-HR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6600rpm,在四款车中排名第一,峰值扭矩203Nm/4400-4800rpm,工信部油耗5.7L/100k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10个挡位。

  C-HR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这种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当少见。

    车型小结:作为丰田TNGA蜂巢概念下的首款SUV车型,C-HR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在拥有“未来之车”般颠覆性外观的同时,该车的安全配置相当亮眼。动力方面,虽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比云逸的1.6T发动机还要高上一些。不过,在同级别其他车型的对照下,C-HR定价显得有些高了。

(责编:鄂智超、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