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7.99万-11.99万元  北京汽车绅宝智行上市

2018年09月22日1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王晴)9月21日,北京汽车绅宝智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个版本的车型,并提供了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99万元-11.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OFFSAPCE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呈现出科技时尚、动感前卫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满天星进气格栅十分大气,双透镜LED光源前大灯、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时尚而精致;多重腰线设计、悬浮星空天幕车顶增加了动感。新车车身长4480mm,宽1837mm,高1680mm,轴距266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有着浓浓的“奔驰味”,使得档次感得到了提升,例如“飞航式”换挡杆、高CONSOLE设计等,而德式展翼式造型座椅、英纳法1.25平米全景天窗,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

配置方面,新车整合了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AI技术,打造了“AI智行系统”,是一大亮点与优势。AI行车顾问六大功能通过AI技术对车辆各个重要部件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和预判,将抛锚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并引导车主形成正确的驾驶习惯;通过AI语音助手,用户可以实现228项全车智能语音控制,能够精准识别21种方言,并轻松实现OTA在线升级,让交流更便捷;AI 安全卫士给消费者360度的安全守护,其中,360°随动全景影像可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状况,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行车更安全。

AI行车顾问对8大系统进行实时监测

AI语音助手可以语音查询车辆状态

AI安全卫士360?安全守护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

发布会现场,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致辞中表明了做强自主的决心,并明确提出了“2的3次方”战略,即北京奔驰与北京现代两大合资品牌鼎力加持;全面智能化与全面新能源化两大核心战略齐驱并进;‘北京’和‘绅宝’两大子品牌双线并举,合力打造北京汽车百年品牌。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进一步阐明了迈向中高端的突破路径,即以AI技术为核心突破口,将AI技术打造成2.0时代核心品牌基因,打造北京汽车迈向中高端的“产品+服务”双核驱动引擎,推动自主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品牌建设与市场突破的双提升。据悉,绅宝智行正是北京汽车中高端发展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也是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