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公里7.5s的SUV是怎样炼成的 名爵HS动力解析

李宬
2018年09月21日08:1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百公里7.5s的SUV是怎样炼成的 名爵HS动力解析

  就在前几天,吊了人许久胃口的网红SUV名爵HS正式上市了,售价为11.98-18.98万。怎么样起售价是不是看起来很有性价比。但全系被分为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和2.0T。作为一款有着运动基因的SUV,动力总成的好坏自然决定着一切。之前我们已经解析过它的四驱系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更重要的动力系统,有哪些黑科技吧。

  既然是主打运动性能,名爵自然不会把一般的发动机直接拿来用。经过针对性的调教之后,这台2.0T发动机的账面数据要好过不少同级别对手。驾驶体现也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百公里7.5s的SUV是怎样炼成的 名爵HS动力解析-图1

 

  MGE系列的发动机则更多的是由上汽集团自主进行设计开发,这台发动机使用了时下的一些主流技术,例如我们耳熟能详的缸内直喷、低惯量涡轮增压、进排气双可变正时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航天级全铝材质等等。

(责编:吴晓琴、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