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道奇Ram中型皮卡定在Jeep托莱多工厂生产

2018年09月21日07: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道奇Ram中型皮卡定在Jeep托莱多工厂生产

  据美国《汽车新闻》9月17日报道,作为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卡车,道奇全新Ram中型皮卡将与Jeep新款牧马人版皮卡一起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工厂生产。

  生产地址曝光意味着道奇Ram中型皮卡区别于在拉美销售的Ram 750等车型,不再采用菲亚特一体成型的构造,而是借鉴Jeep设计,将与雪佛兰Colorado和即将上市的福特Ranger相竞争。

  新任CEO:保证打造中型皮卡

  现任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CEO Mike Manley曾是Jeep和Ram品牌负责人,曾于今年6月1日在意大利巴洛科(Balocco)召开的大会上承诺要打造Ram中型皮卡,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预计这款车将作为2021年车型于2020年在美国发售。

  4月底以来,FCA的托莱多工厂有一半关闭整修,当时最后一批Jeep牧马人生产完毕。FCA计划下个月恢复该厂员工的工作。托莱多工厂每年可生产23万多辆牧马人,远超过16万辆的生产计划。但新款Jeep牧马人版皮卡的销量预计达不到这么多,因此托莱多工厂要避免处于利用不足的状态就要投产另一款卡车。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