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抢滩“金九”一大波新车开闸而来

2018年09月11日09:06 | 来源:金羊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抢滩“金九”一大波新车开闸而来

一年的车市销售旺季终于到了,各大车企铆足劲势必要拿下“金九银十”,厉兵秣马粮草先行,新车是此时赚足眼球的必备武器,于是一大波新车开闸而来,准备好钱袋,买买买!

新能源

广汽丰田ix4

image004.jpg

售价:分别为16.38万起和17.38万元起(含国补和地补)

亮点:这是广汽丰田首款量产纯电动SUV ix4,购买者将享有全免购置税、不限行不摇号、直接免费获得新能源专属牌照等政策,同时购车将赠送及安装充电桩,并随车附送移动充电器。由广汽研究院开发的ix4,搭载大功率驱动电机、高能量密度电池和高集成电机控制器,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0-50km/h加速时间为4.5秒。其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20.7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0公里;在60公里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76公里。直流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电量可恢复至80%,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image003.jpg

售价:19.98万—25.98万元

亮点: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秉承SPORT TURBO车型年轻化的设计美学,采用Honda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动感十足,所搭载的Honda最新研发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通过PCU动力控制单元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灵活选择最佳的行驶模式,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减少机械损耗,配合高功率双电机CVT,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此外,该车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

image002.jpg

售价:7.98万—21.99万元(部分价格含补贴)

亮点:基于比亚迪MEA中型豪华底盘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宋正式上市,推出燃油版、DM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共3个版本15款车型。该车定位为越级美学智联SUV,整体采用其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外观动感内饰简洁,其燃油版搭载了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85%,换挡时间低至0.2秒;同时,全新一代宋DM采用第三代DM技术,搭载全新BSG电机,优化发动机及后驱总成,带来百公里加速4.9秒、8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的越级性能。全新一代宋EV 500依托三电核心技术,实现500公里超长续航,充电1次、通勤2周,每公里出行成本8分钱。

广汽新能源GE3 530

image001.jpg

售价: 12.98万元-15.58万元

亮点:广汽新能源GE3 530是目前唯一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新政爆款第一车”。自6月11日启动全国预售以来,已收到GE3 530的新车订单超3000辆。搭载的AI系统是广汽集团与腾讯公司深度战略合作的最新成果,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QQ音乐、社交出行等五大核心功能,堪称目前最懂生活的车载AI系统,而且流量终身免费。现购GE3 530全系车型赠送充电桩并免费安装,按揭购车客户还可享3年0利率,置换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补贴。

(责编:王紫、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