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抢滩“金九”一大波新车开闸而来【3】

2018年09月11日09:06 | 来源:金羊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抢滩“金九”一大波新车开闸而来

SUV

广汽三菱奕歌

image015.jpg

预售价:14万元起

亮点:奕歌继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重庆车展发布正式中文名称之后,成都车展带来车型名称和详细的配置信息。奕歌共推出 “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 5款配置的车型,这样的车型命名方式,体现奕歌年轻化上的想法。全系均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双喷射系统”可通过灵活控制直喷和进气道点喷,从而实现很高的发动机热效率。在欧洲,奕歌以80km/h的时速通过了海外麋鹿测试,成绩达到了同类SUV中最优的水平。另外,全系标配的配置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中控8英寸大屏等。

DS7

image016.jpg

售价:24.49万-26.99万元

亮点:DS7有着比肩艺术品的高端设计。本次上市的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把奢华高雅与运动风格完美融合,满足了客户对于个性与运动的追求。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优雅和活力并存。它有着专属的整车运动套件。在外观套件方面,前脸应用了DS之翼,与车尾的尾灯饰框均呈现哑光炫黑效果,两者分别与“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及3D菱格尾灯完美搭配,进一步强化运动感。此外,新车还使用了19英寸双五幅亮黑轮毂,黑银双色设计更具动感韵味。

 

(责编:王紫、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