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5座也强大 人民网到店实拍Jeep指挥官四驱臻享版

2018年08月3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日,Jeep旗下的指挥官车型正式实现国产,借此机会,广汽菲克Jeep将其拆分为两个独立的车型。7座版本车型命名为大指挥官,而5座版本则命名为指挥官。人民网汽车频道也借机到店实拍了5座版指挥官四驱臻享版。虽然是5座车型,指挥官的长度和轴距并没有变化,这更加突出了产品的实用性。

另外,四驱臻享版是指挥官车型系列中的次顶配,搭载2.0T匹配9AT的动力系统,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十分强大。

全新五座版Jeep指挥官有着如大切诺基一般高大魁梧的身材,前脸采用了Jeep家族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大灯与七孔式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错落有致的线条,勾勒出十足的力量感,使其具有非常典型的美式SUV风格。

新车大灯造型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转向灯被独立出来并位于灯组下方,整体视觉效果前卫。同时,除了转向灯为卤素光源外,其余光源全部采用了LED光源。指挥官与大指挥官在外观方面的差异非常小,除中网颜色前者使用黑色而后者使用镀铬材质外,完全没有区别。

侧面与车身同色的轮眉以及侧包围都显示出其并非专为越野打造,主战场更是剑指城市使用环境。新指挥官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通过座椅布局的不同与大指挥官进行区分,为对座位数没有硬性要求的消费者提供更为宽裕的乘坐使用空间。

指挥官所配备的19英寸双五辐造型轮辋与大指挥官上粗细相间的密集造型轮辋不太相同,轮胎则统一使用了普利司通Ecopla型号,具体尺寸为235/55 R19。

尾部依旧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营造出敦实、厚重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很讨Jeep品牌粉丝喜爱。沉稳的整体风格与大尺寸尾灯相融,协调统一。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辅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