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才是你的菜? 成都车展重点轿车前瞻【3】

2018年08月28日13:4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谁才是你的菜? 成都车展重点轿车前瞻

  车型:起亚K5插电混动(成都车展上市)

  车型亮点提取: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全新封闭式的前格栅、混动车型独有的标识。

  新车点评:在各个厂家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大背景下,索纳塔混动K5混动相继上市,并且向丰田发起正面挑战,也证明了其在混动领域拥有足够的自信,未来新车上市后,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将联手索纳塔混动,进一步占领混动中级车市场,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车的外观依旧采用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前翼子板等部位加入了混动车型独有的标识,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的前格栅,辅以蓝色的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清爽。车尾全系采用隐藏式排气,并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镀铬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稳重大气。

  全新风阻自控式前中网带有智能启闭功能,能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其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5mm,轴距为2805mm,并提供珍珠白、极光黑、深邃蓝、碧波银四种车身颜色。

  车型:力帆650(有望成都车展上市)

  车型亮点提取:造型经典设计、搭载1.5L发动机、中控屏幕是亮点。

  新车点评:力帆汽车给人的第一印象或许是简约时尚,力帆650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皮实耐用才是力帆最大的特点。力帆650简约时尚的外观,功能性丰富的内饰,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车的外观非常简约,大气稳重。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这种简约大气的设计完全可以符合他们的审美标准。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了经典的鹰眼式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倒梯形的中网尺寸较大,并且与大灯组相连,有着很强的整体感。

  来到车身尾部,整体造型自然。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至尾灯的腰线也增加了整体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灯造型非常简单,尺寸也较大,点亮后在夜间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25mm/1715mm/1510mm,轴距为2610mm。

  新车采用了T字型布局,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基本没有上手难度,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此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经典的双圆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中控屏幕,且显示信息非常丰富,进一步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峰值扭矩为13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