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动力充沛又舒适 人民网试驾华晨中华V7

2018年08月19日1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吴晓琴)此前,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采用华晨集团与宝马、麦格纳联合开发的M8X模块化平台,搭载BMW授权生产的1.6T发动机,推出5座版和7座版,售价区间为10.87万元-18.97万元。8月18日,在北京长辛店试驾基地,记者试驾了华晨中华V7,得益于宝马的技术支持,中华V7动力性能表现较为出色。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具有中国文化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宽大饱满、车身线条十分硬朗;前脸一体化程度较高,前大灯、中网和中网下方区域彼此相连,并且整个前脸看上去也十分协调,X造型的前脸气场十足,视觉上也更加的年轻时尚。华晨中华V7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均为同级最长,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933mm/1753mm,轴距2770mm。而车尾采用富有辨识度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在前/后保险杠下方使用银色下护板,提高跨界气息。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