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动力充沛又舒适 人民网试驾华晨中华V7【2】

2018年08月19日1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方面表现中规中矩,各功能区域规划的非常清晰整齐,使用很便捷。内部采用5座及7座布局设计。与中华V6相同,中华V7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少量物理按键,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此外,其内饰用料上将采用软质皮革包裹,使车内质感得到提升。得益于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充足。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4英寸中控液晶屏、PM2.5滤网、花粉过滤、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为全系车型标配。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独享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功能。

此外,新车安全性配置也比较丰富,全系标配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ESP、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碰撞应急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后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四门电动车窗、行车自动落锁等。中配车型起开始配备多种驾驶模式(正常/经济/运动)、前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刹车,旗舰车型还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盲区监测功能。

华晨中华V7行李厢的横向宽度为1080mm、纵向进深为950mm,由于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4:6翻折放平,行李厢容积可根据需要在480L至1500L之间灵活切换,能够轻松放下全尺寸行李箱、折叠婴儿车、高尔夫球包等出行休闲必备用品,电动尾门功能的加入更是为大件物品的放置提供便捷条件。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