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观/性能双提升 人民网试驾全新东风标致408【5】

王紫
2018年08月16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与THP发动机搭档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从酒店出发,第一脚就感受到了350THP PureTech的深厚功力,扭矩输出非常饱满,感觉类似2.0T发动机的表现。深踩油门之后,可以明显感受到峰值扭矩“来得早,走得晚”,从而让整个加速过程轻盈而又迅捷。油门起落间,全新东风标致408都能给到积极的反馈,从城市道路进入高速,随着速度不断提升,方向盘的反馈更趋于稳健,但车舱内的噪声并没有明显变化,风噪和路噪控制得比较不错。

此次,全新东风标致408在大连试驾,整体环节安排得比较有针对性,既有在测试场地中针对性能的深度体验,也有在开放路段及高速的试驾体验。纵观整个试驾过程,全新东风标致408的升级改款,从外形变化、配置的变化、到操控感受体验,都为我们带来了幸福的体验。我们也可以看到,东风标致正在以积极的态度打造一款能让消费者感到满足和幸福的产品。

 

 

 

 

 

(责编:王紫、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