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载1.6L GDI发动机  长安全新CS35Plus将亮相成都车展

2018年08月10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王晴)近日,长安汽车公布了全新CS35Plus相关信息,新车将搭载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汲取了长安概念车“御岳”岩石崩裂、熔岩流动的设计灵感,将大地与矿石的元素融入到前脸格栅中,悬浮式车顶配以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与现款CS35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65mm,轴距增加了4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金属拉丝装饰面板营造出较高的质感。新车采用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的设计,进一步拓展腿部空间,配备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720,并可与触控式副驾显示屏相互配合。同时,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皮纹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搭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

(责编:王晴、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