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战火再次点燃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对比【3】

2018年08月06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战火再次点燃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对比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柯珞克在车长、车宽和轴距方面都是占有一定优势的,那么四辆车的车内空间到底谁更胜一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四辆车的实际空间体验。

  T-ROC探歌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0cm,坐进T-ROC探歌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T-ROC探歌的后排,此时腿部剩余空间为两拳,头部剩余空间则可以超过一拳。

  柯珞克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1cm,坐进柯珞克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坐进柯珞克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三指,腿部剩余空间则远远超过两拳,后排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指南者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0cm,坐进指南者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四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指南者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一掌,后排空间表现不错。

  逍客乘坐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5cm,坐进逍客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逍客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指,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T-ROC探歌储物空间展示:

  常规状态下,T-ROC探歌的行李厢容积为401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以得到不小的扩展。行李厢内部布局规整,且开口较大,便于大件物品的取放。

  柯珞克储物空间展示:

  常规状态下,柯珞克的行李厢容积为455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以扩展至1543L,足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空间需求。

  指南者储物空间展示:

  常规状态下,指南者的行李厢宽度为960mm,高度为800mm,纵深为820mm,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纵深可达到1640mm,这样的空间表现足以满足我们的空间需求。

  逍客储物空间展示:

  常规状态下,逍客的行李厢容积为486L,逍客的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行李厢内部布局非常规整,这也使得逍客行李厢的空间利用率更高。

  空间方面,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得益于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的优势,柯珞克的乘坐空间更加可观,而逍客的行李厢空间表现则更加出色。综合来看,四款车的空间表现都能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空间需求。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