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把颜值看的太重 荐四款实力紧凑型SUV【4】

2018年08月06日08:5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别把颜值看的太重 荐四款实力紧凑型SUV

  东风雷诺-科雷嘉

  厂商指导价:13.98-20.8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暂无优惠

  科雷嘉的外观圆润饱满,延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它,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鹰式进气格栅搭配标志性中网,使前脸更富有张力。科雷嘉的尾部造型时尚饱满,尾灯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黑色的下包围以及尾翼的设计均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科雷嘉的内饰布局较为简单,部分细节突显其精致感。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两侧还集成了多项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控。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提供四种主题及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信息显示清晰明了。

  配置方面,科雷嘉全系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功能、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而全景天窗、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配置只有部分车型有配备。

  体验者身高178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后,头部空间有一拳三指的距离。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的距离,腿部空间有两拳的距离,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常态下,行李厢容积为472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进一步提升,容量更大。

  动力方面,科雷嘉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4500rpm,最大扭矩190Nm/2000-27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科雷嘉运用独特设计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注目,其造型圆润饱满,像个灵活的小胖子。虽然内饰整体布局简单,但用料和做工都给人感觉舒适。而在动力上新增了1.2T发动机,满足驾驶者日常出行需求。

  本文小结:看完了这四款车之后,作为导师的你有没有pick一款呢?要说它们的颜值也不是没有,劲炫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标致3008依旧是时尚经典设计;逍客跨界运动风必受喜欢;科雷嘉来自法系的魅力,它们都有各自的加分项,不过它们不甘当“花瓶”,必须要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如果您中意其中一款,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崔萌)

(责编:王晴、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