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把颜值看的太重 荐四款实力紧凑型SUV【2】

2018年08月06日08:5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别把颜值看的太重 荐四款实力紧凑型SUV

  东风标致-标致3008

  厂商指导价:14.07-20.77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6万元

  外观方面,标致3008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LOGO镶嵌其中突出了车头的立体感。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车窗及侧裙区域均加入了镀铬装饰,整车时尚感提升了不少。3008的尾部厚实饱满,银色的下保险杠搭配隐藏式尾排,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尾灯则采用富有家族气息的狮爪式设计,尾部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标致3008采用上下层次分明的布局,平底式方向盘彰显了车辆的运动气息,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操作更加方便,并且方向盘的握感更加出色。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央镶嵌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提升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标致3008全系标配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等功能,而顶配车型则有胎压监测、全景影像、HUD抬头数字显示、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除此之外,部分车型还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更多的丰富配置。

  体验者身高180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后,头部空间约三指的距离。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有两指的距离,腿部空间有一拳三指的距离。

  常态下行李厢容积为503L,满足日常出行使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进深可达到1530mm,放置大件物品也非常充裕。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有上下对开的分体式尾门,下尾门单独开启后可承重200kg。

  动力方面,标致3008搭载1.6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标致3008的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大的改变,不过前脸采用的全新设计风格体现出车辆的时尚感,整车造型不仅运动还硬朗。而内饰更是运用了较为前卫的设计工艺,丰富的配置为该车带来了不少好感。动力依旧搭载1.6T和2.0L两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更好的表现。

(责编:王晴、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