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车型唱主角 八月将上市重点新车前瞻【4】

2018年07月30日08: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车型唱主角 八月将上市重点新车前瞻

  长安第三代悦翔

  上市时间:8月

  预售价格:5-7万元

  车型点评:第三代悦翔从内到外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新的设计语言指导下使其更加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作为一款竞争力很强的小型三厢车,第三代悦翔也将肩负起长安汽车重振轿车市场的重任。

  造型方面,第三代悦翔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特别是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夸张的前脸设计也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双腰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身侧面的运动感。

  尾部的造型则较为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并定位为一款小型车。

  来到内饰部分,第三代悦翔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台布局层次感分明,配备有7英寸中控液晶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及控制按键,也让第三代悦翔的内饰看起来更为精致。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4L及1.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101Ps),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手动变速箱及5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70

  上市时间:8月17日

  预售价格:7.30-12.40万元

  车型点评:中国车市“商转乘”正持续发酵,奇瑞商用车坚持正向开发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在战略转型第一阶段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随着“JETOUR捷途”的加入以及北美研发中心的成立,自身具备不俗实力的捷途有望为奇瑞商用车带来很可观的销量。

  

捷途X70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劲行版 7.30
1.5T 手动畅行版 8.30
1.5T 手动悦行版 9.30
1.5T 手动智行版 10.10
1.5T 自动畅行版 9.30
1.5T 自动悦行版 10.30
1.5T 自动智行版 11.40
1.5T 自动 尊行版 12.40

 

  造型方面,捷途X70前格栅由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构成,前保险杠两侧也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LED前大灯、三种格栅样式、多种尺寸及造型的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捷途X70的内饰保持着自己独有的设计风格。中控区线条圆润饱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台上方是一块多媒体显示屏,视觉清晰度与操控的灵敏度都很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并采用3排7座布局设计。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