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车型唱主角 八月将上市重点新车前瞻【2】

2018年07月30日08: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车型唱主角 八月将上市重点新车前瞻

  欧尚科赛

  预计上市时间:8月17日

  预售价格:12.98万元

  车型点评:7座中型SUV可以说是各大车企的一大利器,不断的推出7座SUV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同时又能获得不错的销量,何乐而不为呢?欧尚汽车近些年来一直稳中有序的发展,相信科赛会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点阵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配合个性的LED大灯和雾灯造型,颇为年轻动感。此外,车身颜色非常时尚,搭配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以及大尺寸的双色轮圈,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力量感。

  官方透露,新车将提供四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命名为“型”、“感”、“妙”、“智”。此外,车内可提供包括2+2+2、2+3+2、2+2+3、2+3多种座椅布局,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黑的双色搭配,时尚简约。中控台上,10英寸的中控屏非常显眼,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金属质感的一键启动按钮,彰显出智能科技风格。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缸内直喷技术。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SWM斯威G01

  上市时间:8月中下旬

  预售价格:7.99-15.20万元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中国品牌全新紧凑型SUV,SWM斯威G01的设计理念不仅仅是向消费者展示了SWM斯威汽车技术研发的实力,更是为之后新车上市的人气打下了基础。

  

SWM斯威G01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6MT享up 7.99
1.5T—6AT型up 9.99
1.5T—6MT型up 8.99
1.5T—6AT智up 10.99
1.5T—6MT智up 9.99
1.5T—6AT傲up 11.99
1.5T—6MT傲up 10.99
1.5T—6AT尊up 13.99
G01 FF 15.20

 

  外观方面,SWM斯威G01将“骑士精神”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意象形态运用于新车的前格栅设计,使新车整个前脸犀利且饱满。而箭羽形态的LED大灯开启时,使前脸充满活力,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尽可能拉长了SWM斯威G01的视觉长度,C柱、D柱间没有采用溜背式设计,这样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出更好的空间感,车尾采用了较为直上直下的方正设计,造型干净利落。

  内饰方面,从整个感官上来讲,新车的内饰设计简洁而立体,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中控台区域分为两块触屏,中控台的中央配备有一款10英寸的触控屏。中央触控屏的下方,还配备了空调系统的控制面板,空调采用了自动空调,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