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6.98万-10.98万元  二代海马S5上市

2018年07月19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王晴)7月18日,海马汽车战略产品——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3种动力总成,售价6.98万元-10.98万元。同时,演员孙艺洲成为了二代海马S5的新车体验官。

新车是海马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首款产品,年轻张扬的外观造型为海马汽车的后续产品打下了“样板”。新车鹰隼式海马标志与北欧极光式前脸相融合,与极光式LED日间行车灯、大尺寸六边形星耀格栅相得益彰。新车引擎盖造型采用立体雕刻风格,与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更进一步彰显强健、运动的肌肉造型设计,回旋镖LED尾灯辨识度较高,与车头灯组相呼应。

新车全景观星天窗面积达1.139㎡,一体式贴顶行李架等装置不仅提升了整车造型质感,还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SUV出行乐趣。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的悬浮式大屏十分引人注目,下方为3个方形空调出风口,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后排座椅4/6折叠。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并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智能服务模式。百万像素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据悉,新车后续还将推出1.6TGDI+6AT车型,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德国FEV联合研发,峰值扭矩280N·m,最大马力185Ps。

点评:较之上一代车型,二代海马S5在设计语言、动力配置等方面均有明显的提升,而上市后前三个月内购车可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的优惠政策,更加有效促进新车的销售。在营销方面,海马聘请的新车体验官孙艺洲近期将有由其主演的电影上映,曝光度较高,也将为新车带来一定的关注。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