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中国品牌重点上市轿车【4】

2018年07月18日08: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半年盘点系列》中国品牌重点上市轿车

  海马福美来F5

  售价区间:5.98-9.28万元

  车型点评:相比老款车型,福美来F5在设计上的进步非常明显。而在配置方面也表现出了海马想在经济型家用轿车市场中,搅起一番云雨的决心和诚意。

  

海马福美来F5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6L 手动经典版 5.98万元
1.6L 手动精英型 6.98万元
1.6L 手动豪华型 7.88万元
1.6L 自动精英型 8.58万元
1.6L 自动豪华型 9.28万元

 

  造型方面,福美来F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动感时尚。繁星式进气格栅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也让前脸造型变得更为精致时尚了起来。尾部造型方面,设计师通过对细节的简化和再设计,让新车的车尾变得年轻了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福美来F5长宽高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不同于外观,车内部分的设计显然内敛了很多。设计师通过多种材质的组合,营造出了错落有致的层次感。

  动力系统部分,福美来F5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5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汽昌河A6

  售价区间:6.98-9.98万元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北汽昌河A6代表着北汽昌河在轿车市场进入了新的阶段,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并没有走激进路线,而是以保守为主,这样的策略为北汽昌河A6奠定了不错的市场基础。

  

北汽昌河A6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5L 手动精英版 6.98万元
1.5L 手动豪华版 7.58万元
1.5L 手动尊贵版 7.98万元
1.5L CVT豪华版 8.68万元
1.5L CVT精英版 8.38万元
1.5L CVT尊贵版 9.98万元

 

  北汽昌河A6前脸造型大气稳重,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网状造型,造型别致。前保险杠下格栅与上方前进气格栅相呼应,多条横向饰条有效提高了前脸的横向宽度。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左右高度对称,尾部大灯组内部结构经过了精心设计,点亮后与尾部灯组外部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语言,中控屏幕采用了悬立式设计,简洁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中控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的设计,空调控制区域按钮密集,按键运用了灰、黑两种颜色,并配有镀铬饰条,富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42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文章结语:在上半年上市的众多中国品牌轿车中,这8款新车的含金量绝对没的说。包括吉利全新帝豪、长安第二代逸动以及广汽传祺GA4早在上市之前就备受消费者的瞩目。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前去4S店亲自试驾体验一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