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周末车闻 牧马人/云度等新车公布预售价

2018年07月15日09: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周末车闻 牧马人/云度等新车公布预售价

  又到了周末,爱卡汽车新一期的周末车闻也如约而至。本周虽然没有什么星光耀眼的重磅首发和上市新车,但有看点的新车还是有一些的。比如全球鹰EX3上市、名爵HS内饰首曝、Jeep牧马人公布预售价、云度π1 pro/π3 pro开启预售等。而在下周,一些比较重磅的新车终于有所动作了,新款奥德赛将在15号晚上上市;索纳塔九PHEV 7月15日开启预售;二代海马S5将于7月18日上市。话不多说,让我们去看看这些新车吧。

  名爵HS内饰首曝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名爵HS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家族式造型,配合搭载的丰富配置,可以提供良好的乘坐体验。这款车基于X-motion概念车打造而来,将于今年9月上市。

  名爵HS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细节之处仍有所不同。新车的10.1英寸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处理,内部置入了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保障行驶便捷性。这款车还选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包裹了德国Bader提供的进口小牛头层皮。

  名爵HS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并可提供四种主题颜色和动态效果(Eco、 Normal、 Sport、 Super Sport),可实现跟随驾驶模式无缝切换。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意味着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这有助于减少看中控屏的时间,提升驾驶安全性。

  名爵HS配备Bose提供的音响,整车配有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通过声学调校可实现1:1原音重现HI-FI级高保真音效,更好地演绎从古典到摇滚、从人声到重金属的多种类型的音乐,让驾乘体验更好。

  在车头处,不难看出新车运用了家族式设计,“星耀力场”格栅与大车身配合的相得益彰,灵感源自伦敦的大灯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而从车头向后看,凹陷的形面、凸起的轮拱营造出了类似猎豹的肌肉感。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同样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只不过量产版车型变得更加敦实动感。名爵HS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独特,不规则形状的尾灯融入镀铬饰条,并采用LED光源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另据了解,新车根据车型不同配备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多种样式轮圈等。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传动或匹配6速手动及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新一代牧马人公布预售价

  近日,Jeep公布了新一代牧马人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46-54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经典的外形设计,并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这款车有望于7月23日上市发售。

  

Jeep新一代牧马人预售价公布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 四门 撒哈拉 46
2.0T 四门 罗宾汉 54

 

  造型方面,牧马人经典的方正造型得到了延续。不过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牧马人的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有所增大,突出的黑色轮眉、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均展现出美系硬派SUV所应有的气质。而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一代牧马人较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及中控面板,但整体依旧保留了较多的硬朗元素。此外,8.4英寸中控屏还集成了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丰富配置。此外,罗宾汉车型上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牧马人搭载一台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5kW(265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升级过后的四驱系统。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