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实用更贴心 4款合资紧凑级三厢家轿推荐【2】

2018年07月13日19: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实用更贴心 4款合资紧凑级三厢家轿推荐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7.99-13.49万元

  外观方面,捷达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带有镀铬装饰的网状进气格栅,加之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打造出俊朗、时尚的风格。前机舱盖双棱线的设计使得前脸更加犀利动感;前大灯同样采用大量的棱角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大灯的立体感,全系均配备大灯高度可调功能;车尾造型也同样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线条,使整个尾部看起来简洁利索。

  内饰方面,捷达依旧采用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全新六角星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时尚,外装饰框采用精密双色注塑工艺,另外,在方向盘以及中控面板上运用了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进行装饰,极大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而采用平底设计的三辐方向盘为车内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捷达配备了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弯道辅助照明灯、后视镜加热、雨量感应雨刷、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多项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可以选装前座椅加热和6.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配置更加丰富。

  体验者身高173cm,将驾驶座位置调至最低,体验者头部空间还剩余一拳四指。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还剩余一拳三指的距离,腿部空间还剩两拳有余。

  虽然捷达的行李厢容积仅为442L,但对于一家人来说完全够用了。

  动力方面,捷达搭载1.4L、1.4T和1.5L三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Ps)/5500rpm,最大扭矩132Nm/3800rp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25Nm/1500-35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干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车型小结:凭借多年来的口碑,捷达在紧凑级家轿市场中有着不可小觑的地位。而在不断的升级改进后,捷达科技配置不断的提升、较低的价格也开始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

(责编: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