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那些将卷土重来的车型解读【3】

2018年07月11日08: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编辑有话说:那些将卷土重来的车型解读

  牛魔王爱好者的福音来了!

  1979年,第一代Supra(MA46)挂上的是“Celica Supra”的徽号,装备一台2.6L直列6缸发动机(4ME),它也是丰田第一台量产化的电子燃油喷射发动机,MA46采用前置发动机搭配后轮驱动的方式。近日,有消息称,丰田全新Supra将在7月12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中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此外 ,新车将搭载源自宝马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两种动力调校。

  第一代丰田Supra车型(Supra A40)是基于Celica车型研发的,用2.0L和2.5L的直列6缸发动机取代了Celica所搭载的四缸发动机,而第二代丰田Supra车型排量从2.0L和2.5L提升至2.8L。

  而后在1987年,丰田又推出了涡轮增压版本的Supra,进一步完善了这款车的细分市场。

  虽然这个第三代丰田Supra(Supra A70)外观很好看,但是被大家广为熟知的其实是第四代丰田Supra(Supra A80)车型。

  此前发布过的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设计灵感源自于丰田早年间发布的FT-1概念车。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车头部分十分低矮,极具视觉冲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还是很具科技感的,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换挡拨片、电子挡杆以及全液晶仪表盘。

  据了解,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源自宝马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Ps)和185kW(252Ps)。(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motor1.com)

  编辑点评:在汽车的生命周期中,总有一些车型是丰功伟绩的却因种种原因而不得不走向停产的局面,这些“功臣”们往往都是车企念念不忘的英雄,所以当车企发展到合适的阶段,以及随着时代的变迁,在环境允许的情况下,车企都会优先复产这些车型,但是不少车型已经全面换代,这也是大势所趋,未来是要走“情怀”路线,还是走“实力”路线,那就要取决于广大消费者了。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