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4】

2018年07月06日08: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

  推荐SUV四:WEY-WEY P8

  厂商指导价:29.28-31.28万元

  推荐理由:非常前卫的外观、内饰风格,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WEY P8采用了相当霸气的超大面积蜂窝式熏黑中网,细长的LED大灯增强了那种凶悍的感觉,几乎做到让人过目不忘。车侧线条偏厚实,同时尾部造型延续了这种厚实的风格,非常饱满有力。

  WEY P8内饰的风格更强调简单化,中控台上沿除了大屏和出风口几乎找不到按键,这样的设计有一定的档次感。此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做工细腻,很有质感,并采用了平底设计来烘托运动感。

  WEY P8配备了9英寸的中央显示屏与VV7所配备的中控屏尺寸保持一致,该系统配备了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同时,中控屏幕的界面简洁素雅,实用性不错。

  WEY P8在配置方面较为齐全,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上坡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安全性性配置。而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液晶仪表盘、行车记录仪、满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前排真皮座椅内部填充物厚实,从而保证了良好的舒适性和包裹性。此外,还有驾驶席8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以及3组记忆功能。

  受限于车身流线,P8后排的头部空间相对比较局促,但腿部空间整体表现不错,中间地板的突起较为严重,对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一定的影响。

  受溜背设计的影响,WEY P8的行李厢开口不算太大,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厢的空间得到提升,此外,行李厢地台的高度较高,这样的设计对于搬运物品不是很方便。

  WEY P8所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综合最大扭矩为524Nm,而发动机为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2200-4000rp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WEY P8作为WEY首款新能源车型可以说是肩负着重任,不过P8确实也没让人失望,细数中国品牌插电式混动车型,能够与P8形成竞争的车型并不是很多。

  总结:放眼过去,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绝对是国产汽车品牌最好的时代,今天如果你再让我推荐一些高品质的中国品牌SUV,我可以推荐不少,而以上四辆SUV则是我心目中国产高品质SUV的佼佼者,因为不论是在内外设计、还是配置丰富度、空间和动力上,它们都做得相当不错,特别是比亚迪唐,价格范围宽泛,可选车型繁多,涵盖燃油版和混动版,预算15-30万左右的朋友基本都能挑到一款合心意的唐,相比于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它们的高性价比更有着天然优势。(苏振华)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