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3】

2018年07月06日08:2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

  推荐SUV三:上汽荣威-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18.88万元

  推荐理由:凌厉的外观、颇具科技感的内饰

  荣威RX5外观设计方面运用了上汽的“律动”设计理念,采用三横幅镀铬中网,不过中网样式较为独特,类似水面上泛起的水纹,很有设计感。此外,银色的前包围突出明显,较为运动。荣威RX5车侧的线条较为灵动,而车尾则层次感较为丰富。

  荣威RX5的中控采用“T”字形的布局,中控运用了极简的设计思路,整个中控被10.4英寸的触控大屏覆盖,只剩下极少数的实体按键。整体上看荣威RX5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新颖,但高级感略微逊色。

  荣威RX5的10.4寸分辨率较高,显示效果不错,不过反应有轻微卡顿。此外,通过车辆与手机的无线连接,同样可以实现手机远程操作开、关车门、启动空调等功能。

  荣威RX5的配置同样丰富,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全景影像、弯道辅助照明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等。

  荣威RX5的座椅采用皮质座椅,包裹性不错,支持电动调节、座椅加热。

  前后排座椅的内部填充物都较为柔软,乘坐起来十分舒适,同时后排座椅还可对靠背进行角度的调节。

  常规状态下荣威RX5的行李厢空间也还不错,应对短途旅行等日常需求也已经足够。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后备厢底面与座椅靠背基本上接近纯平,实用较强。

  荣威RX5搭载了1.5T与2.0T两款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能输出162kW(220Ps)/5600rpm的最大功率,同时峰值扭矩也能达到350Nm/2500-4000rpm。

  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与2.0T车型匹配的都是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荣威RX5犀利的造型看起来很有活力,内饰的做工与科技配置也展现出其优秀的一面,此外,动力和空间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在中国品牌SUV车型中荣威RX5也算得上是一名佼佼者。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