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看完球何不去释放荷尔蒙?三款四驱SUV了解一下【3】

2018年06月27日08:4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看完球何不去释放荷尔蒙?三款四驱SUV了解一下

  推荐车型:上汽柯迪亚克 2018款 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官方价:26.98万元

  地区优惠:2.5万元

  推荐理由:新晋车型、外观大气稳重、空间舒适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推出的一款重磅SUV,作为7座中型SUV中上市不久的新车型,刷了一波新鲜感。那说道竞争力的话,外观方面,柯迪亚克展翼式前脸配合三维直瀑式前隔栅非常有年轻动感气息,LED灯造型也非常别致。侧面,柯迪亚克则具备光影雕塑的效果,非常有立体感。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98*1883*1676mm,轴距达2791mm,这算的上是个大个子了 。整体来说,柯迪亚克的外观还是不错的,相信喜欢波西米亚风的消费者会更加青睐它。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给人方正稳重的感觉,对称式中控台的设计,垂直线条的使用以及传统的空调按钮都显得很居家稳重。不过,它在内饰的质感还是一贯的出色,而且舒适和科技氛围的营造做的很到位,座椅乘坐很舒适,先进配置很丰富,空间不拥挤。此外,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算是同级别车型上等水平,可是座椅靠背的角度有些偏直,会影响乘坐舒适度。安全配置方面,四驱车型还拥有前方安全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盲点监测、倒车警示刹停等领先科技的加持。

  柯迪亚克四驱车型采用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柯迪亚克还提供了多达6种模式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和4×4智能四驱系统,驾驶乐趣进一步丰富。

  小结:作为该细分市场的新晋车型,大气稳重的外观和新鲜感都让它备受瞩目,虽然价格稍高一筹,但是经销商的优惠力度也不错,值得考虑。

  查看本地经销商咨询最低价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