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看完球何不去释放荷尔蒙?三款四驱SUV了解一下【2】

2018年06月27日08:4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看完球何不去释放荷尔蒙?三款四驱SUV了解一下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2.4L 四驱豪华版 7座

  指导价格:19.68万

  地区优惠:1万

  推荐理由:S-AWC全驱系统、性价比优势

  外观方面,现款欧蓝德是第三代车型,车身线条和比例对前两代车型有所传承,但是在前脸上运用了更加时尚和有冲击力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这样的大嘴式设计也算近几年的潮流,看起来很霸气。车身侧贯穿式上腰线棱角分明,赋予了它饱满又不失力量的感觉。尾部设计则比较简约,不过线条的运用还是十分丰富的,而且LED尾灯算是一大亮点了。尺寸方面,欧蓝德是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车身长度是欧蓝德的一大优势。整体来说,欧蓝德还是一如既往鲜明的硬派范,但是经过在中国市场的沉淀以后,多了一份居家和时尚的改变。

  内饰设计,欧蓝德走的是实用派。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这是遵循了驾驶员为主的理念,中控多媒体屏幕与空调面板的一体式设计也非常简洁。在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座椅带电动和加热、电子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分区空调、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从这些还是可以看出欧蓝德还是非常实在的。

  动力方面,车型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000rpm,峰值扭矩235Nm/420rpm;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给力的情况下经济燃油性表现不错。此外,欧蓝德采用的是S-AWC全轮控制系统,拥有AYC(主动侧滑控制系统)和AFD(主动前差速器)两大系统,这些三菱的顶尖技术,在自驾游中非常实用。

  小结:扎实的动力和四驱系统奠定了这款车不错的实用性,而不到20万元的价格也让它的性价比非常高,相信对不少价格敏感性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查看本地经销商咨询最低价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