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进入新能源时代的开山之作 人民网试驾博瑞GE MHEV

闫枫
2018年06月25日22: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8是吉利汽车从高速度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吉利汽车不仅提出了年销158万的销量目标。同时,吉利汽车还宣布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企业。作为吉利汽车的新能源发展元年,今年吉利已全面开启新能源产品的投放,未来吉利旗下的每个平台、每个系列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5月底,吉利汽车基于CMA平台的首款中级新能源产品——博瑞GE正式上市,以博瑞GE为开端,未来吉利全新产品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全新博瑞GE不仅在造型设计、技术和品质上均代表了吉利造车的最高水平,也开启2018年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序幕。吉利博瑞GE共推出两款混动车型,分别为博瑞GE PHEV(插电混动)和博瑞GE MHEV(油电混动)车型,而编辑此次试驾的是油电混动版本的博瑞GE MHEV。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