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进入新能源时代的开山之作 人民网试驾博瑞GE MHEV【6】

闫枫
2018年06月25日22: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此次编辑试驾的是博瑞GE MHEV轻度混动版。新车在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马力,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kw,最大扭矩为50牛·米。MHEV车型的节油性能提升15%,官方数据显示综合油耗仅5.8L。

博瑞GE MHEV的起步平顺温和,官方给出的博瑞GE MHEV车型百公里加速8.9秒,已经够用;加速的过程更加线性,但不会有较强的推背感;在刹车或空滑阶段能感受到拖拽感,主要是由于动能回收造成的。紧急加速时会维持高转速。整体来说,驾驶博瑞GE MHEV与一台燃油车几乎没有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博瑞GE MHEV支持L2级自动驾驶。它可以实现全速段的自适应巡航,目的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驾驶的疲劳。

博瑞GE MHEV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组合,底盘偏软、舒适,行驶过程中对路面过滤性较好。另外,博瑞GE MHEV的前排使用了双层隔音玻璃,车内的静谧性较好。

当年博瑞作为吉利进入3.0时代的开山之作,打造了吉利“中国制造新名片”的品牌形象,并开启了吉利高速发展,实现了年销过百万辆的目标。如今,博瑞GE作为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首款产品,在外形、内饰、制造工作、驾乘方面都做了很大的改变和提升,相信推进吉利汽车新能源战略的顺利实现。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