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柯米克参数配置曝光 6月27日上市

2018年06月21日07: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斯柯达柯米克参数配置曝光 6月27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参数配置信息。作为上汽斯柯达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柯米克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4款车型。新车将于6月27日上市发售,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14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预售价格区间12-14万元;

  造型时尚动感,内饰传承家族式内饰设计理念;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我们的了解,柯米克将分别推出1.5L手动标准版、1.5L自动标准版、1.5L手动舒适版及1.5L自动舒适版共计四款车型。外观配置方面,柯米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前后无骨雨刷等配置。而两款舒适版车型则在标准版基础上增加了双层电动防夹天窗、车顶行李架、酷炫镀铬装饰包及17英寸拼色轮圈。

  内饰配置方面,柯米克全系标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8英寸中控液晶屏、斯柯达智随在线互联系统、Carplay/Carlife/Mirror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倒车后视影像系统、USB接口以及后排12V电源接口。

  除此之外,包括4/6分体可折叠后排座椅、皮革+织物拼接座椅、6扬声器、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雨量感应智能控制系统及定速巡航等配置还配备在其舒适版车型上。

  安全配置方面,除入门级车型外,剩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及胎压监测系统。而舒适版车型则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PDC数字式倒车雷达、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安全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1606)mm。动力方面,采用前置前驱布局的柯米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上汽斯柯达近几年来全面布局SUV市场,从柯迪亚克到柯珞克,两款车都非常受欢迎。伴随着柯米克即将推出,不仅填补了市场的空缺,也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