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鲜出炉 三款高颜值个性SUV你准备好了么?【2】

2018年06月14日08:1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新鲜出炉 三款高颜值个性SUV你准备好了么?

  自从柯迪亚克上市之后,斯柯达就在高颜值SUV的路上渐行渐远,而同样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柯米克,也同样是颜值优秀,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以银色装饰条点缀,保险杠两侧配有条带状雾灯组,造型更加时尚。车身腰线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黑色的车身包围和轮眉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新车尾部运用了丰富的横向设计元素,并配有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尾部的“双边双出排气”虽然是假的,但视觉上也确实狗运动。

  KAMIQ柯米克内饰为深色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8英寸大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可将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进行连接。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并配有3个物理旋钮,设计风格比较简洁。新车在档杆的前方、手刹下方以及车门上都设有储物格,为乘客提供丰富的储物空间。

  柯米克的座椅设计的十分运动,造型上有些类似桶状的运动座椅,再加上车身色与黑色的拼接配色,以及菱形纹路点缀,很有一种精致的运动感。由于车身造型的缘故,柯米克的后备厢高度十分优秀,再加上整体空间较为规整,所以该车便拥有了463-1510L的优秀后备厢容积。

  动力方面,柯米克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1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查看本地经销商咨询最低价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