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集中爆发 6月份将上市重点新车点评【5】

2018年06月08日07: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集中爆发 6月份将上市重点新车点评

  吉利帝豪GSe

  上市时间:6月9日

  新车点评:从博瑞GE开始,未来吉利的全新产品将全面实现电气化,2022年前将推出30多款新能源车和节能车型,并保障最终售价接近纯燃油车型。这对企业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消费者可以借此机会享受更加先进、节能的车型。至于未来的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新车沿袭了燃油版帝豪GS的外观设计,但细节方面有显著区别。前脸采用了与帝豪EV450一样的封闭式格栅,可以降低风阻,提升续航里程。在保险杠两侧加入了通风口,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应用了跨界风格的车身侧面显得十分运动,没有一般SUV的臃肿感。新车配备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彰显出运动气质,非常时尚。此外,新车的充电口安放在右侧轮眉上。

  尾部方面,车尾的造型比较圆润,新车取消了尾部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ED大灯,且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此外,新车外后视镜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同时配备了全景天窗(不可开启)。

  内饰方面,新车同燃油版车型造型大体一样。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均没有缺席。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8英寸触摸中控屏和13.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将搭载无线充电、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ION空气清新系统、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唤醒音乐、导航、开关空调、升降四门车窗)、对外放电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帝豪EV450的动力总成,配备三电系统,采用142Wh/kg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2kWh,同时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

  华晨中华V7

  新车点评:在华晨中华SUV产品阵容中,长久以来一直缺乏一款中型SUV,不过伴随着中华V7的推出,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造型方面,中华V7前脸采用了矩阵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时尚而不失精致。造型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与中网融为一体,更具整体感。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配合上挑的侧裙线令新车看起来十分干练。新车并未采用悬浮式车顶,下窗沿的镀铬饰条在后门小窗处划出一个拐角,更具力量感。

  尾部方面,中华V7的设计富有层次感,敦实的尾部也富有力量感。下保险杠的线条十分干练,黑色材质保险杠配以底部两侧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整体更显大气。

  来到内饰部分,与中华V6相同,中华V7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少量物理按键,更显整洁和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颇为别致。

  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7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配置方面,预计包括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倒车影像以及智能车联网系统都会配备在中华V7车型上。

  动力系统部分,中华V7将搭载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280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文章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我相信各位读者对于这10款新车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在将于6月上市接近20款新车中,这10款热门新车的含金量绝对没的说,包括柯米克、领克02、全新比亚迪唐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早在上市前就备受消费者的瞩目。(张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