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集中爆发 6月份将上市重点新车点评【3】

2018年06月08日07: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集中爆发 6月份将上市重点新车点评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预售价区间:35-51万元

  新车点评:相比现款车型,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从内而外焕然一新。无论是新家族式造型设计,还是搭载的全新2.0T发动机,都将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两驱菁英版 35.00
两驱时尚版 37.00
四驱菁英版 40.00
四驱智能版 43.00
四驱豪华版 48.00
四驱旗舰版 51.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造型方面,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国产全新QX50,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位于尾门左侧的东风英菲尼迪标识则可以证明其国产车型的身份。与现款车型相比,国产全新QX50的造型更具层次感,其年轻时尚的造型将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QX5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新车采用了不规则的中控台设计,多种不同材质的应用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质感很棒。中控台上的两块屏幕非常抢眼,上面的屏幕主要是显示信息,下面的屏幕则用来操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05*1903*1681mm,轴距为2798mm。配置方面,国产全新QX50全系标配全LED前大灯组、全景天窗、中控液晶屏、液晶仪表盘、ANC主动降噪系统、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等丰富配置。此外,抬头显示、车内氛围灯、方向盘加热、发动机远程启动、全景摄像头等科技化配置还配备在其中高配车型上。

  动力部分,国产全新QX50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全新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5Ps),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00kW(272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宝马X2

  新车点评: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宝马X2基于UKL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新车将采用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相比X1针对家庭用户的定位,宝马X2更加偏重年轻消费者,更加个性时尚的造型也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造型方面,宝马X2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整体设计依旧充满新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造型,上窄下宽,这是宝马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此外,C柱上的宝马LOGO则有致敬历史上经典轿跑车的意味。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座椅部分采用了布艺面料和Alcantara结合的组合方式,搭配缝线,极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挡把采用了电子换挡结构,这也是宝马首次在前驱车型上采用电子挡杆的设计。

  与X1相同的是,宝马X2同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部分,宝马X2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大家选择。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