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送给即将毕业的你们 四款小型SUV推荐【3】

2018年06月08日07: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送给即将毕业的你们 四款小型SUV推荐

  昂科拉的外观圆润饱满,前脸采用家族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从LOGO处向两侧头灯延伸的飞翼造型凸显犀利。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微微上扬的腰线使车侧看上去更加动感。

  昂科拉的内饰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虽然不是真皮包裹,但握感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使驾驶员操控更加方便。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设计,使得数据显示更加清晰。

  配置方面,昂科拉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倒车视频影像、语音控制系统、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而远程启动发动机、定速巡航、自动头灯等配置则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常态状态下,昂科拉的行李厢容积为356L,将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达到1372L,可以满足日常空间需求。另外,昂科拉提供了多达20处储物空间,有效地提升了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昂科拉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205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昂科拉圆润饱满的外观设计、可观的空间以及较为强劲的动力,使其产品竞争力非常强。此外,目前昂科拉的价格还有一定的优惠,这使得昂科拉对即将毕业的同学的吸引力非常强。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