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送给即将毕业的你们 四款小型SUV推荐【2】

2018年06月08日07: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送给即将毕业的你们 四款小型SUV推荐

  缤智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层式进气格栅搭配黑色高亮饰板与镀铬装饰,增强了外观时尚感。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提升了整车外观的运动感。

  缤智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换挡杆区域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手套箱上方的长条状空调出风口则有效弥补了视觉上的空白。

  配置方面,缤智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倒车视频影像、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而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语音控制系统等功能则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体验者身高175cm,坐进缤智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缤智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指,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两指。

  常规状态下,缤智的行李厢容积为437L,在小型SUV里面算是优良水平,同时还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将容积扩充到1456L。

  动力方面,缤智搭载的是型号为L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R18Z7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

  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缤智的销量表现一直非常稳定,这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动感的外观设计和简洁实用的内饰设计再加上可观的空间,使得缤智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非常大。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