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刚上班就想买车? 看看这4款和不和胃口【3】

付子豪
2018年06月06日07:4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刚上班就想买车? 看看这4款和不和胃口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思域(以下简称思域)

  厂商指导价区间:11.59-16.9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1.21万元

  推荐理由:动感十足的外观以及简洁的内饰设计符合当今审美,同时1.5T+CVT的动力组合更能提供给驾驶者既经济又强劲的驾驶体验。

  思域在外观方面采用本田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十分动感,同时视觉冲击力也较强,而车辆从头到尾那强壮的肌肉线条搭配时尚的溜背造型则将它勾勒出类似轿跑的体型,运动气息浓郁。

  思域采用了十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做工以及用料都非常厚道,多用软塑材质包裹,另外科技感颇强、类似潜望镜设计的全液晶仪表与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则进一步提高了内饰的未来感。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思域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皮质方向盘/座椅、自适应巡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大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功能。

  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同时柔软内部填充也能为驾乘人员带来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不仅如此,座椅两侧的侧翼还能提供较好的包裹性,这对于一款定位偏向运动的车型而言是很有必要的。

  常态下,思域的后备厢容积为428L,而通过将后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之后,后备厢空间也将再次扩展。

  思域搭载了1.0L与1.5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台代号为L15B8的1.5T发动机经调校后的最大功率为130kW (177Ps)/6000rpm,而CVT与手动挡车型的峰值扭矩也分别能达到220Nm/1700-5500rpm和226Nm/1800-5500rpm。

  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悬挂方面,思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