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刚上班就想买车? 看看这4款和不和胃口【2】

付子豪
2018年06月06日07:4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刚上班就想买车? 看看这4款和不和胃口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速腾(以下简称速腾)

  厂商指导价区间:13.18-18.2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6.39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国内紧凑型轿车阵容中一款不容小觑的产品,速腾的外观和内饰依旧采用大众常规的家族式设计,但其整体综合素质以及品牌口碑还是不错的。

  速腾的外观同样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横幅式格栅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简洁有力的平直线条打造出颇具动感的造型,而车尾微翘的鸭尾式又使尾部较为饱满,更加展现出了它年轻的态势。

  速腾的内饰明显充斥着更多的运动感,纯黑的配色加以钢琴烤漆与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良好的视觉感受,而平底式方向盘与双炮筒式仪表盘则将它的动感气息烘托的更加到位。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2018款速腾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此外,高配车型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倒车视频影像、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双区自动空调、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功能。

  高配版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与翻绒材质包裹,乘坐感与舒适感非常不错,同时大众标志性的座椅造型也能保障驾乘人员的包裹、支撑性。

  在速腾处于正常状态下时,官方公布的后备厢容积为510L,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可以获得更加充沛的储物空间。

  速腾搭载了1.2L、1.4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经调校后能输出110kW(150Ps)/5000-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50Nm/1750-3000rpm的峰值扭矩。

  传动方面,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2T及1.4T车型匹配的均是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方面,速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