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5-20万买什么车好?3款自主品牌豪华轿车推荐【2】

李宬
2018年06月05日11:1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15-20万买什么车好?3款自主品牌豪华轿车推荐

  博瑞GE

  博瑞引领着吉利汽车的持续发力,让整个品牌攀升到了中国品牌的头把交椅。对于吉利博瑞GE这款车型乃至整个吉利品牌在外形设计上的提升的溢美之词都不在少数,一个漂亮大气的外观,确实可以打动更多的消费者。

  在此之前中国品牌第一阶段都是在火拼配置,接下来开始比拼动力总成的先进程度。当这两点都迎头赶上时,发现和合资品牌的差距依然是有增无减。那么问题的关键就在于外形设计的质感上。回到博瑞GE这款车型上来,其实说它是“最美中国车”,在某种意义上是对中国品牌设计的不自信,而实际上博瑞GE是称得上“最美中级车”的实力者。

  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博瑞GE的空间表现自然不需要你有任何的担心,但难能可贵的是在阔绰的空间中还是透露着满满的精致感和实用性。不仅横向和纵向的乘坐空间宽裕,而且座椅的舒适度和坐垫的长度并没有因此而缩水。考究的选材用料和精致的做工,再加上诸如小挂钩这样的细节处理,都让吉利的用户体会到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愉悦感。

  购买建议

  吉利的技术储备和前瞻性,应该是自主品牌当中的领头军,有了沃尔沃的技术支持,吉利在豪华轿车上也是做到了目前来说,同级别最好的品质,加上优秀的科技安全配置,以及国内厂家首套的全混动技术。吉利在高端产品上可以说及配置和科技与一身,并且价格也是相当的亲民。

  查看本地经销商咨询最低价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